房地產新聞 » 富源文化苑 竹科主管青睞

 

在寸土寸金的竹北地區,富源建設最新推案「富源文化苑」除在社區範圍規畫3萬坪大型綠地,更為了讓住戶維持永久視野景觀斥資購地興建綠蔭廊道。1樓純公設的設計,更讓住戶感受休閒豪宅不同魅力。
富源建設年度最新推案「富源文化苑」,地理位於高鐵六家菁英高密度地區,鄰近除擁有生肖、童話公園在內休閒綠地,更因涵蓋十餘座主題景觀公園成為優質生活園地。

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進駐,更為富源文化苑帶來濃厚書香氣息。

社區規畫方面,富源文化苑維持大四房主力產品,一樓部分特別採取單純公設設計,包括健身房、視聽室、休憩吧檯等,頗有休閒豪宅感受。

也正由於富源文化苑由水圳串聯環狀綠帶及單車廊道,加上十餘座主題公園創造綠意景觀,推出迄今受到竹科中高階主管熱烈好評。加上早期高鐵站區密集開發,儼然成為房市增值熱門區段,不論自住、投資都是重要標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維持社區住戶永久視野景觀,富源建設特別斥資購地,規畫大型社區廊道,配合林蔭生態植栽,讓住戶感受建商貼心服務品質。在寸土寸金的竹北地區,富源文化苑絕對是不可錯過的購屋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