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新聞 » 坤山水漾 太陽能發電很環保

新竹高鐵六家站區開發之初,房地產推案設定以小坪數、低總價產品供應首購市場,類似二房、三房產品一度是主力產品。在地知名建商坤山建設以一貫口碑品牌,規畫四房產品「坤山水漾」,除標榜純自住、零店面優質生活環境,以換屋族為主的市場需求,更讓水漾具備增值、抗跌潛在價值。

過去以頭前溪為主的「水岸第一排」景觀住宅,隨著土地取得不易,身居第二線位置產品刻意營造優質生活環境,坤山水漾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應運而生。除了產品規畫純四房外,主力坪數也維持在63坪、70坪、83坪,滿足市場換屋族需求。

由於過去高鐵六家站區大樓推案以三房產品為主,在地知名建商坤山建設首推大坪數四房推案,引領在地市場先機。去年推出的坤山鼎峰不但曾創下每坪20萬銷售數字,更因建設公司本身既有形象、品牌完銷,不難看出四房產品在竹北地區潛在優勢。

歷經去年金融風暴過後,以竹科電子新貴為購屋支撐族群的竹北房地產市場漸回復元氣。原有「基本盤」客戶在生活品質、居住環境向上提升的要求下,選擇類似坤山水漾四房推案並不意外。尤其社區單純126戶,加上身處頭前溪水岸景觀二線位置,不但生活環境有目共睹,在商圈開發成形的情況下,帶動另一波購屋熱潮。

由於坤山建設長期深耕地方,建商不但以口碑、品牌力求產品精益求精,中古市場流通少特性,也讓推案產品獨具保值、增值優勢。為了營造竹北地區房市推案代表性,建商特別在坤山水漾規畫太陽能發電裝置,除維持燈箱、柱燈夜間照明造景外,也成為綠建築環保特色代表。

坤山水漾在社區公設方面強調實用性,整體開發1千7百坪基地中,包含園林景觀植栽、多功能運動場等設施,滿足換屋民眾使用需求。

坤山水漾銷售中心地址:竹北文興路、嘉豐二街口。電話:03-6581066